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韩马初中共同体送教交流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20 19:42:57

韩马初中城乡学校发展共同体本着共同合作、共同学习、共同探索为原则,使校际间达到优质资源互补,积极共享优质资源,切实促进均衡发展的教育目标,实现抱团协作、务实创新、共享共研 、合作共赢的目的,2019年10月17日,韩马初中核心校一行人在田刚校长带领下顺利开展共同体学校送教交流活动。

交流探讨

韩马初中学校语文骨干教师黄桂莲为故市一中送教《记承天寺夜游》一课,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形式新颖,学生积极,课堂气氛浓烈,教学效果良好。市级教学能手田涛老师送教的《用树状图或表格求概率》一课让学生在游戏中学数学,教学思路清晰,引导有方,深受学生欢迎。市级教学能手李小宁老师执教的《有理数除法》一课引导学生“自主 合作探究”,做到循循善诱,深入启发,积极帮助学生获得有关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送教交流活动为我们教师间搭建了最好的交流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共同体学校教育教学不断进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惠双赢。充分发挥了教学带动作用,为城乡教师的交流架设了桥梁,促进了城乡教师共同提升的效果。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