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铁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19:21:13

9月20日,陕铁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们奋发有为开启新征程。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尽显铁院学子们的英姿飒爽和青春活力。

学院高新校区3000余名2019级新生摇动着手中的鲜红国旗,和学院教师共同以合唱、诗朗诵的形式,深情讴歌了铁院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表达了广大师生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热情。

院长王津致辞,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希望学生们,德技双修先学做人,成为品德高尚、勇于担当的人;厚德尚能志存高远,成为理想远大、不断进取的人;修德精技提高能力,成为技艺精湛、追求卓越的人。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担当作为,砥砺进取,成就自己的人生。

现场,党委书记王晖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在本次军训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学院还对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6000余名新生进行了内务整理、站军姿、走正步等军事训练,磨炼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樊煜莹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教育在线》栏目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