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8 16:26:54

为提高审议质量,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学前教育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副秘书长闫忠民等参与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组先后对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临渭区苏园风景幼儿园、临渭区站南办朝阳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各个幼儿园的文化打造、功能部室、设施设备、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视察,肯定了各园在管理、园风园貌和各类特色活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在临渭区苏园风景幼儿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详细查看了该园的食品安全情况,并指出要制定合理的食谱,加强动态管理,确保烹饪方法科学合理,将食品卫生工作放在首位。在临渭区站南办朝阳幼儿园视察幼儿活动场地时,姚双年强调,幼儿场地的设置应按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进行布置,同时要遵循国家相关规定,在让孩子得到充分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孩子的安全问题,防止孩子在活动过程中,因设施设备而发生的安全问题,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