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陇海初级中学举行国防教育汇演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16:10: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9月10日,临渭区陇海初级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国防教育汇演暨开学典礼庆祝教师节大会。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400多名新生,在教官的口令下,队列方阵、花样方阵、军体拳等依次进行汇报表演,学生们规范的形体动作、抖擞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巨画方阵成为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生们挥舞着红旗围绕在操场周围,老师们也来到学生中间,和学生齐唱《歌唱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开学典礼上,教师们重温了教师誓词,铮铮誓言激发了教师的教育热情,坚定了教育理想信念。

新的学期,校长靳平月希望教师们能爱教、善教、乐教,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学生们爱学、善学、乐学,做像白杨树一样力争上游,朝气蓬勃的陇海学子。

当天,学校还对上学期优秀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