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迤山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9-11 09:58:44

9月10日,富平县迤山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诗歌朗诵以及学校原创的歌曲《教师》,表达了学生们不忘老师教诲的心声。校长郭童川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新的一年,迤山中学将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提升学校硬件实力,为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尊重学生个性,做一名有责任心的教师,全体学生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做一名优秀的迤中学子。

高一新生李佟鹤:我是今年的高一新生,经过今天的开学典礼及一周来的学习,我感觉到高中的生活是更加充实的,时间是更加紧张的,氛围是更加浓厚的,值此教师节之际,我想对各位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最后我也祝愿我自己能够努力学习 天天向上 为自己谋一个好的前程,为母校争光。

高三学生陈家琪:今天我们学校精心筹备召开了开学典礼,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下好了先手戏,也值此教师节之际,我想向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作为一名高三学生,距离2020年高考只有九个月的时间,我必将撸起袖子,迈开膀子,俯下身子,努力学习,克难攻坚,用实力让青春无憾。

当天,学校还对上学年评选出的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等104名先进个人和339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迤山中学党政办主任张小莲: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我校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开学典礼,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也做了细致的安排,这次大会统一 了思想,鼓舞了人心,我们必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争取在新的起点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洋

审核:袁金芬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