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铁院‍迎来6000余名新生 ‍其中 6对双胞胎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9:33

9月8日,是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活动,迎接新生到来!‍同时,当天前来报到的6对双胞胎,成了‍报名现场‍的一道风景。

迎新现场,交响乐团铿锵有力的乐曲、憨态可掬的人形玩偶等营造出了浓厚的迎新氛围。‍现场的网红拍照打卡点,让‍‍‍学生们留住‍了第一次踏进校门,或重返校园的美好时刻,大家纷纷驻足,争相合影留念。

‍更有意思的是,在今年‍报名的新生当中,有6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双胞胎‍前来报到 。来自西安市高陵区‍的双胞胎纪晨鑫和纪晨阳兄弟俩,这次都选报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希望可以朝着同一方向不断奋进!‍

另一对来自临渭区的‍双胞胎赵家琛、赵家琨兄弟俩‍,‍在他们身上还有另一个‍故事,兄弟俩‍的姐姐同样毕业于陕铁院,在校期间,姐姐在学校的培养和自身努力下连年荣获多项省市荣誉,现在已经走上工作岗位。

据了解, 近年来,陕铁院办学水平、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生源数量和质量得到了平稳提升,今年共录取新生6000‍余名 ,创下了历史新高。

编辑:樊煜莹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