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育访谈》9月10日专访三位优秀教师代表 畅谈从教经历 分享育人故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9月10日邀请临渭区孝义镇吝家小学校长李聚锋,临渭区前进路中学教师周济红,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陈梅三位优秀教师代表做客演播室,畅谈个人从教经历,分享各自的教育情怀及育人故事。

李聚锋,临渭区孝义镇吝家小学校长,中共党员。先后被评为省级骨干校长、市级优秀教师、“扎根乡村 育人楷模”、“感动渭南”新闻人物、区级骨干教师、优秀校长。《光明日报》出版的《西部放歌》对其先进事迹公开宣传推介,《渭南日报》曾对其事迹进行专题报道,其先进事迹入编《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的《全国先进模范事迹汇编》大型书籍。多篇论文在中省市区刊物发表或获奖;喜爱文学创作,笔耕不辍,出版《李聚锋歌词选》一部。

周济红,前进路初级中学语文教师,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作。从教二十多年来,先后获得“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首届魅力班主任、 渭南市师德标兵、临渭区优秀教师、临渭区十大标杆教师、临渭区模范班主任、临渭区最美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所有的荣誉和光环背后,她依然朴实、真诚、坦荡而又执着。

陈梅,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毕业七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特殊儿童的教育和康复工作,以“只有自己足够专业,才对得起家长的信任”为个人信条,不断学习,实践,再学习。带领专业教师团队研究开发《感觉统合训练校本教材》以及《感觉统合训练家庭徒手训练指导手册》,立志使自己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技术,有情怀的特教人!先后被评为“临渭区教学能手”、“陕西省教学新秀”多次在各类活动中获奖。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