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7:37:19

9月8日,华州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了最美乡村教师、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196名先进个人和胡华丽教学名师工作室等4个先进集体。对2019年高考、中考及上学年期末教学质量检测的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和学科组进行了表彰。

华州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对教育的热爱和执着,以学生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为工作目标,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教育均衡发展、坚持推进教育改革,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教育发展的主旋律,把振兴华州教育作为主任务,让尊师重教在华州大地蔚然成风,促进华州教育事业不断向好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郑洋

审核:袁金芬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