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咸林中学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8 19:04:45

9月6日,华州区咸林中学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活动中,学校全体教师庄严宣誓,表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学生也为老师献上鲜花与献词,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典礼上,校长李军民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的祝福,新的一年,学校将向管理要效益,向课改要质量,以党建引领教学,以教学促进党建,强化德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当天,学校还对评选出的3个优秀教研组、9个优秀备课组、12名优秀教师、9名 优秀班主任、11名师德先进个人、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及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刘晓刚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