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多彩活动助力新学期

2019-08-30 19:06: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30日,开学报到第一天,在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记者看到,为了给学生营造充满温馨的大家庭氛围,一大早学校就在校门口立起喜庆热闹的彩虹门,可谓是仪式感满满。学生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穿过入学拱门,感受着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欣喜。

在教学楼前记者看到,挂满了写满对学生新学期寄语的书签,书签上写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一面镜子,它能照出你的不足之处”“知识是一匹无私的骏马”等名言警句,学生们每人都可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书签。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在祖国第70个生日到来之际,学校还设计了“我与国旗合影”环节,将爱国外化于行、内强于心,学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致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在相机中,作为永久的纪念。

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学生 寇佳毅(今天最有意义的是我和祖国合个影,因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我要做一个爱祖国的少先队员,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大队辅导员 陈蕾蕾 (我们学校设计了走过彩虹门 、走进新学期、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一种积极向上 快乐活泼的入学氛围,另外我们还特别设计了多彩书签 润泽童年书签活动,这些书签都是我们的老师亲手所写,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新学期与书为伴 多读书 读好书 做一个热爱读书 追求美好生活的人。)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