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官底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郭雨:加强学习 提升专业技能

发布时间:2019-08-16 17:47:09

我的精彩‍暑期,去认识一位临渭区官底镇中心幼儿园幼儿教师郭雨,看她的假期安排。

由临渭区教育局组织的 幼儿园园长、教师暑期培训正在进行‍中 。临渭区官底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郭雨‍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作为刚入职不久的‍一名新教师,‍这次的培训也让她收获了许多。

都说幼儿教师是全能教师,音乐,舞蹈,手工等技能都要具备。在今年暑假里,郭老师也会在网上观看一些关于练习电子琴的教学视频,并根据乐谱进行练习。

除此之外,手工制作也是幼儿教师必备的技能之一,制作环境创设用到的小花,泡泡泥DIY制作,这些郭老师都很擅长。一团团泡泡泥,在郭老师的手里,一会儿就变成小动物,大树,红果实,一幅精美的手工制作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今年暑假里郭老师还出去旅游,放松身心,‍同时阅读书籍,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让暑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编辑:李赟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