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2019年幼儿园园长 教师培训开班

2019-08-14 10:55: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保教、教研和专业技能引领等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提升保教质量。8月13日,临渭区2019年幼儿园园长、教师暑期培训开班。

开班仪式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此次培训的安排、学员守则、培训学员管理考核办法及优秀学员评选标准进行了解读,要求幼儿园管理者和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技能上进行再提高,让幼儿园“小学化”教育的方式得到有效规范,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区各幼儿园的400余名园长、教师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分享等形式,从幼儿园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幼儿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教研活动的开展等七个方面进行具体学习,以提升幼儿园干部管理能力、增长幼儿教师专业知识、强化教学技能为重点,通过培训,使学员在幼教专业理论知识、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一步的提高,在学前教育教学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编辑:刘晓刚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