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20:39:31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在全市卫健系统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8月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全站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以案说纪的形式引导血站职工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北斗强调,全站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以案为鉴,对专题片中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坚守党性、牢记党训,明底线、知敬畏,始终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二要严于修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三要牢记使命,着力增强防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要把“事后警醒”变成“源头防控”,认真查找个人岗位风险点,完善内部监督机制,主动接受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渭南血站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