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瑞泉中学第二届英语夏令营 开阔学生国际视野

发布时间:2019-07-20 20:25:04

7月12日,美国正修教育基金会成员一行9名志愿者来到瑞泉中学开展为期6天的英语夏令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促进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提升,开阔国际视野。

这是夏令营的趣味辩论现场,同学们围绕“生活中该不该撒谎”展开辩论,在志愿者老师的引领下,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搜集资料、小组讨论、现场辩论,全程用英语流利的表达着各方观点。

画面中的志愿者老师名叫林自聪,是一位美籍华人,祖籍在上海,他是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的一名教授,是此次到访的9名志愿者之一,他正在给一会儿的《西餐礼仪演示》课做准备工作。

林老师用心的课前准备,让学生们在课堂上很快学习到了西餐用餐礼仪。现场,还给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去了惊喜祝福。       在6天的夏令营里,辩论赛、英语歌学习、手工艺制作、英语短剧排练等多姿多彩的互动活动,在促进文化交流的同时,也让学生们不断提升英语综合素养。

记者了解到,此次到访的9名志愿者,有大学教授、有在校学生、有退休人员,他们都是自费来到中国。这次的活动,让这些国际友人也更进一步了解到中华文化,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学生。

在结营典礼上,临渭区教育局局长、瑞泉中学校长邢唯远诵读了汪国真创作的现代诗歌《让我怎样感谢你》表达感谢之情。现场还为学生们颁发了团队、个人、最佳辩论等奖项。同时,双方互赠礼物以作纪念,让友谊长存。

编辑:郑洋

审核:袁金芬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