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18 23:10:02

7月13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以“雏鹰展翅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

此次典礼分为四个篇章,在欢乐篇,口才、阿卡贝拉、舞蹈等社团的孩子们,用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自信、才艺,表达了对老师、幼儿园的热爱与不舍。

在感恩篇,副园长为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送上最美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挑战,自信踏上新的征程。家长们也将感恩的话语印在锦旗和鲜花中,表达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恩。

在成长篇,孩子们用传统、庄重的方式为自己的父母敬上一杯茶,感谢父母的养育,在随后的“击鼓开蒙”、“颁发毕业证书”等环节。孩子们用精彩的表现诠释了他们三年来的点滴成长,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无限眷念。

幼儿家长(孩子在这三年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养成了许多好习惯,今天的毕业典礼其实是他另一个人生征程的开始,在这里我也祝愿我的孩子能自信、勇敢的迎接接下来的小学生活,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