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沋西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6 14:35:35

6月25日,临渭区沋西小学组织届毕业生及家长举行毕业典礼,校长宁艳向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懂得感恩、充满自信、学会交友、勇于担当,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

在现场,毕业班老师走上台前为自己的学生们送上了温情的祝福和贴心的叮嘱,祝孩子们都能拥有锦绣的前程和美好的人生。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老师们温馨质朴的话语让现场许多学生和家长感动落泪。老师们还将110张写满祝福的卡片亲手送到学生们的手中,表达了他们的浓浓情谊和不舍。学生们及家长也将美丽的鲜花和锦旗,送给与他们朝夕相处的老师,感谢老师无私的关爱与培养。

  典礼最后,同学们在留念墙上签名并将一封封写着自己心愿的纸条留在母校,为自己留下了一份期待和祝福,为小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编辑:寇勇辉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