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经开区教育局开展首届教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1:25:46

5月22日,经开区教育局举办首届“胜日寻芳”教学节暨学科带头人联动活动,以“走出去 请进来”的方式落实教师培训计划,促进经开区教师教科研能力水平的提升。

 仪式上,经开区教育局聘请了鲁源渊、雷亚宁、李娅等7位学科带头人工作坊坊主为活动指导专家。雷亚宁等4名教学名师还进行现场示范课展示,语文课《欲速则不达》、《羿射九日》等,老师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通过示范课,为参训教师搭建与名师学习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教学节活动,经开区教育局共邀请西安、渭南的23位省级教学名师,联合市内外多个学科带头人工作坊组成专家团队,以讲评示范课、专题报告的形式为经开区的220余名骨干教师进行业务指导,为全区教师做专业引领。本次培训为期3天,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学习研究的积极性,学习名师经验,感悟名师智慧,达到以学促教,提升教师的教科研能力。

编辑:郑洋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