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民生热线:群众质疑低保被取消 再次申请无结果

发布时间:2019-06-12 15:33:33


近日,华阴市岳庙街道西苑社区居民廖先生反映,他今年58岁,是木器厂的下岗职工,没有经济来源,长期患有慢性病,前段时间低保被停止,最近他再次申报了低保,但一直没有结果,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华阴市民政局。

华阴市民政局低保办主任 张波

在2017年12月他的低保就取消了,是因为系统里查出了他子女名下有交税信息,不符合条件,当时也告知本人。今年4月19日廖先生再次提供完低保申请材料,岳庙办接到完整材料后,已按照正常程序受理,符合政策规定将及时办理,不符合规定会及时告知廖福玉本人。

经过记者核实,廖先生的低保在2017年12月因家庭情况变动,不再符合低保政策而被取消,华阴市民政局表示,廖先生今年报送的材料他们已经受理,将根据相关政策按照程序予以审核,并会把结果及时告知给廖先生本人。


编辑:马芸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