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访谈》专访盈田小学校长刘萌 分享学校办学特色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7日,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访谈》栏目邀请临渭区盈田小学校长刘萌及学校师生代表做客直播间,解读分享学校“盈文化”的校园文化内涵以及学校围绕育智慧学子,塑“四有”教师,铸阳光校园的办学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及德育工作经验。

直播过程中,刘萌校长首先解读了校园文化“盈文化”的内涵及围绕“盈文化”所确立的校风校训,就盈田小学育智慧学子,塑“四有”教师,铸阳光校园的办学目标从三个层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在学生层面,学校通过扎实规范的课堂教学和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学生的学识,培养学生的能力,启迪学生的智慧。在教师层面,通过引导教师爱岗敬业,以德育人,以爱育人,以法育人,努力做“四有”好教师。在学校层面,通过改善育人环境,让校园文化浸润师生心灵,从而达到人人脸上有微笑,校园处处有阳光。

当天,盈田小学分管领导还分别就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特色德育活动、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内容丰富社团活动、阳光体育课程等方面的工作一一进行了解读分享,全程一个小时的直播,让观众对盈田小学的办学理念及各方面的工作有了全方位了解。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