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咸林中学开展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4-28 20:25:45

4月28号,华州区咸林中学举办第三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搏击新时代,追梦咸林人”为主题,通过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开幕式上,国旗、会徽、红旗方阵、花环队、运动员代表队等依次经过主席台,铿锵有力的步伐和精神抖擞的风貌展现出咸林师生的激情与活力。

在文艺节目表演中,咸林中学师生们上演了精彩的《健身拳》《啦啦操》《篮球操》等节目,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优美的民族舞,气势蓬勃的腰鼓以及百名教师带来的健美操,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咸林中学的体育艺术教育成果。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全校680名运动健儿将在1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12个项目中进行角逐。


编辑:寇勇辉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