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级中学举行第十届科技艺术节歌咏 短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6 08:55:55

4月22日至26日,渭南高级中学举办为期一周的第十届科技艺术节,通过声乐大赛、戏曲曲艺大赛、歌咏比赛、短剧比赛及科技成果展示五大内容,展示学校科技文化艺术成果。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科技艺术节歌咏和短剧比赛的现场,与学生们一起去感受艺术的魅力。

在4月24日的歌咏比赛现场,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学生的艺术功底。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充满激情,富有表现力;一曲《年少有为》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还有《最初的梦想》、《平凡之路》、《明天会更好》等励志歌曲,展示了学生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学生们还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颂祖国的歌曲,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唱响学生心中的中国梦。

4月25日,短剧比赛精彩上演,学生们尽情演绎了激人奋进的《五四风云》、热血沸腾的《热血五四》、回忆录《我平凡的一生》等节目,这些节目不但包含了丰富的艺术元素,而且灵活生动地创设了历史情景,学生们对历史学科内容的理解能力以及衍生出来的创造力和表演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历史性与趣味性并重的精彩表演。短剧表演通过演绎经典,还原历史,把传承五四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学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郑洋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