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级中学第十届科技艺术节开幕

2019-04-24 13:14:3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22日,渭南高级中学第十届科技艺术节开幕,将通过声乐大赛、戏曲曲艺大赛、歌咏比赛、短剧比赛及科技成果展示五大内容,展示学校科技文化艺术成果。

开幕式上,“轻舞飞扬”民舞社的同学们表演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科技艺术节的序幕。来自渭南高级中学的“声之魅”合唱团、“清音”民乐团、“轻舞飞扬”民舞社的学生们分别带来了《大鱼》、《大漠之花》、《阿拉木汗》等精彩节目,用悠远绵长的音乐旋律,飘逸的舞蹈动作及动听的乐器演奏展示渭高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在建国七十周年到来之际,渭高的师生们还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我爱你,中国》、《我们的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歌唱祖国的歌曲,引发全场师生齐声合唱。

当天,渭南高级中学还进行了书画美工科技展,师生多幅书画作品、美工作品及科技知识设备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展现学校在科技艺术教育方面的成果。据了解,本次科技艺术节活动为期一周,期间,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将进行个人声乐大赛,戏曲曲艺大赛,歌咏比赛,短剧比赛及科技成果展示,并对优秀作品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编辑:刘晓刚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