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实验小学开展地震疏散演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24日上午,渭南市实验小学开展防震安全演练。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向学生们讲述了地震来临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防震知识。

听到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迅速躲到了桌子下面,双手抱头,冷静的听从老师的指挥安排。随后警报解除,在护导教师指引下,学生们迅速撤离到安全地点。演练中还模拟了学生受伤场景,学校迅速组织教职工和校医,对受伤同学进行了转移和治疗。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在每学期的多次演练中,学生们也掌握了安全知识。

实验小学学生贾迪茜子:通过这次防震演练,我觉得可以让我们对这个地震有新的认识,并且可以及时的预防。

实验小学学生樊亦可:这次的防震演练也让我知道了,当我们在家中遇到地震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躲到厨房卫生间等这些管道较多的角落里,手抱头部,等到地震结束之后应该迅速撤离。

编辑:寇勇辉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