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盈田小学举办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4月19日的盈小校园到处散发着青春活力和向上的朝气,全体师生热情满怀,相聚在绿茵场上,喜迎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手高举着国旗向我们走来,他们昂首挺胸,朝气蓬勃,鲜艳的红旗随风飘扬,象征着生机,象征着拼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彩旗,象征着红红火火的校园生活。红色代表着热情,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拼搏,代表着梦想。

紧随其后的是各班的运动员代表,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尽情挥舞手中的花朵舒展风采,他们手执气球放飞理想;热情奔放的舞姿,充满青春活力的笑容,平衡车、自行车……惊艳的各种创意,使这次开幕式别具特色,精彩纷呈。

精彩的开幕式才刚刚落下帷幕,各类田径比赛项目就如火如荼地展开,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操场一片沸腾。赛道上,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健儿们像离弦的箭,神情严肃、摆臂有力、互不相让、抢争第一。掷实心球的运动员们卯足了劲,挥手一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起了是团结和友爱,传递到了勇气和力量 ,演绎出的是奋斗和拼搏。

来源:临渭区盈田小学

编辑:郑洋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