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三所高中通过市“316工程”督导评估暨校长履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4-19 20:51:54

4月17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暨校长履职考核第三组反馈会召开,对蒲城县第三高级中学、桥山中学、蒲城中学督导评估结果进行反馈。

据了解,4月8日至17日,市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暨校长履职考核专家组一行11人,分别对蒲城中学、第三高级中学、桥山中学进行全方位督导评估。在为期8天的督导评估中,专家组走进学校,实地查看部室建设、查阅档案资料、教师教案和学生作业等情况,根据“316工程”指标体系,对三所学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评估、把脉问诊。既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照评估标准,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估,三所学校督导评估暨校长履职考核,评估为等级为“A级”,三位校长均考核为“优秀”等次。

编辑:郑洋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