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城关中学:艺术 体育融合发展 实施素质教育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17日,华州区城关初级中学举办校园艺术科技节及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活动分文艺表演和学生运动会,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增强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推进校园艺术文化和体育教育的深入开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等依次经过主席台,精神抖擞的风貌展现出师生的自信、团结与拼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华州区城关初级中学师生们分别带来了《红绸舞》、《啦啦操》《武术操》等节目,高塘初级中学学生带来了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师生们在动感的韵律中舞动身姿,展现了师生们的活力、展示了艺术教育成果。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华州区城关初级中学、高塘初级中学、大明初级中学的运动员将在100米、400米、立定跳远、跳高等12个项目中进行角逐。


编辑:寇勇辉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