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小学第一届足球篮球班级联赛开幕

来源:

4月12日,渭南高新小学第一届足球篮球班级联赛开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国旗、校旗、啦啦花方阵、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等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现了高新小学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当天,六年级3班和4班展开本次篮球班级联赛的揭幕战。赛场上,比赛双方尽情奔跑,充分发挥自已的最佳状态,纷纷使出杀手锏,一次次将足球踢向对方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球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加时赛中,6年级3班获得揭幕战的首场胜利。本次联赛为期一个月,一至六年级的500余名运动员将在足球、篮球两个项目中进行角逐。

据了解,近年来,渭南高新小学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2018年10月,在全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获得小组男子第二名、第三名。2018年11月,在陕西省青少年足球联赛比赛中,获得男子组冠军。

编辑:郑洋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