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教育访谈》推动思政教育改革创新 培养全面发展合格接班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4-08 18:24:49

《教育访谈》4月9日邀请渭南市实验小学副校长王娜;渭南市初级中学七年级道德与法治备课组组长、七年级组副组长贾媛媛;渭南市高级中学高一年级思想政治课备课组组长呼晓琼做客直播间,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我市中小学丰富思政教育形式,提升德育工作水平的成功经验。

个人简介:

王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渭南市实验小学德育副校长。先后获得陕西省慈善教育优秀教师、渭南市最美教师、渭南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临渭区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

贾媛媛,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现就职于渭南初级中学,担任七年级道德与法治备课组组长,学科指导中心政治学科二级教研员,七年级组副组长。曾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2018年渭南市名师大篷车道德与法治送教人员。

呼晓琼,渭南市高级中学高一年级思想政治课备课组组长,硕士研究生,陕西省教学能手。先后多次荣获“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德育导师”“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被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全国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中,报送的课例《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修养》被评为部级学科德育精品课程。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