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树立青春榜样 营造良好校风

2019-04-04 20:16: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3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雷锋表彰暨青春榜样颁奖典礼,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当天,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表彰了铁道工程系团总支、轨道工程系团总支、道桥工程系团总支等24个“学习雷锋先进集体”以及119名“学习雷锋先进个人”。同时还对获得“十佳刻苦学习学生”“十佳甘于奉献学生”“十佳勤练才艺学生”等五类奖项的50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光鹏是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今天被评为“十佳刻苦学习学生”的荣誉称号,刘光鹏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在航天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陕西省金奖,国际级铜奖,这也让他更加坚定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

据了解,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2008年以来,每年均在学校中评选刻苦学习、孝老敬亲、自强自立等“五类十佳”青春榜样,并予以表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引领了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极大提升了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郑洋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