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榆林市教育督导考察组来我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1 14:54:54

3月18日到21日,榆林市教育督导考察组一行19人来到我市进行考察学习。考察组深入临渭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查看区级资料,还走进尚德中学,瑞泉中学,临渭区渭河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学习观摩,市教育局于21日举办榆林市考察渭南市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共同交流学习两地教育督导工作现状。

座谈会上,会议介绍了渭南市教育现状,介绍了近年来,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创建工作,教育督导机构建设,教育督导制度完善方面的成绩和工作思路,及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等宝贵经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在座谈会上,还介绍了渭南教育在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完成的“千校达标”工程,校长“铁军”队伍建设,乡村学校生活设施提升工程等优秀成果,并分享了今后渭南教育督导工作进一步如何开展。榆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红总结了在渭南参观学习的经验,对渭南教育督导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

编辑:李赟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