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荫明德小学:“雷锋日”献爱心 欢歌笑语唱响福利院

2019-03-05 16:22: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在3月5日学习雷锋日这一天,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的30余名师生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和这里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

现场,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合唱、朗诵、歌曲、相声等节目,看着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在场的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孩子们将自己制作的卡片送给爷爷奶奶表达祝福。随后,师生们又走进老人的各个房间,帮老人捶背,和他们一起聊天、拉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

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 周方怡彤(今天,我用歌声给爷爷奶奶送上了祝福,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学生 刘泽天(我很喜欢这里的爷爷奶奶,从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许多可贵的精神,以后我也要做一个尊老、爱老、敬老的好学生。)

据了解,在三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中,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还通过开展“讲述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争做美德少年”等六个板块,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