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40余名小学教师到北塘实验小学参观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朱妮娜  荆泽宇)12月21日,华州区教育局第八期小学教师浸入式跟岗培训的40余名学员来到北塘实验小学参观交流学习。 学员们参观了北塘实验小学的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北塘实验小学校长宋盈还以《指向儿童成长的乐贤幸福课程》为题,从学校教育哲学、时代的呼唤、课程顶层设计、课程资源观等方面,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北塘实验小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并分享了办学感悟和经验。此外,培训学员一行还走进教室,感受乐学活力的生命课堂、有效科学的教研活动。

华州区大明镇渔池小学教师  陈 艳:今天很开心来到渭南市北塘小学,这所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卓越,精细的学校管理方法,课堂气氛也很出彩,让我感觉到了学生和老师都在一种幸福环境中学习,我希望今天的学习,也能激励我以后的教学工作,努力做一名使学生感到幸福的学生的老师。

华州区下庙镇中心小学教师 史东坡:他们学校很注重教师的成长,成立了15个教师工作室,引领全体教师共同成长,另外一个是,他们学校学生成长这一块,他们通过这个十三二一工程,对每一个学生有细致入微的成长记录,这两个方面都是我回到学校之后应该借鉴的地方,我一定会把我今天的所学用到我的工作当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