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沋西小学:冬季送温暖 爱心暖少年

来源:教育在线2018-12-20 18:21:53

(记者:荆泽宇)12月18日,临渭区沋西小学开展共同体核心校党支部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孝义镇吝家小学35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过冬物资,带来了围巾、手套、帽子等生活用品,还为该校赠送了8台电暖气,希望孩子们温暖过冬,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沋西小学学校学生代表还为吝家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温暖卡”,一张张卡片上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深深的温暖着孩子们的内心。

当天,沋西小学的学生们还为吝家小学的师生带来了情景剧《老虎拔牙》和舞蹈《戏韵三秦》,丰富课余生活。

临渭区孝义镇吝家小学学生 姜小雨:感谢沋西小学共同体的小朋友和同学们,他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我们以后要像他们一样阳光快乐,积极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临渭区孝义镇吝家小学教导处主任 孟晓娟:我们吝家小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完全小学,学校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留守儿童,今天特别感谢沋西小学给我们带来的电暖气,给我们学校的师生带来的物质上以及精神上的鼓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