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解放路小学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张高琦)12月4日,临渭区解放路小学开展《宪法》诵读活动。活动中,全体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诵读了《宪法》序言部分,知道了宪法产生的历史背景,现场,学生们还选学了《宪法》部分章节,了解了《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学生 吕媛媛:今天的《宪法》学习我学到了,凡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学生 郭晶晶:我知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都是属于人民,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党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抵触。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安全处主任 杨勇:作为中国公民要有对《宪法》的认同、对《宪法》的忠诚、对《宪法》的信仰、对《宪法》的敬畏,形成《宪法》至上的民族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