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江苏好大学”联盟11所高校走进渭南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28 15:10:37

(记者:荆泽宇)11月22日,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1所江苏985、211大学招生老师走进渭南高级中学,先后参观了航模教室、机器人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等,了解学校素质教育等办学成果,11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与渭南高级中学校领导班子展开了座谈。据了解,“江苏好大学”联盟由江苏省11所著名高校组成,有“985 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211 高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此次活动将有利于加强江苏著名大学与陕西著名中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了解高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让更多的陕西考生了解江苏高校。

据了解,,渭南高级中学自2009年建校以来,以“为了每位学生和教师的终身发展与幸福”为办学理念,坚持人文立校,质量兴校,科研强校的教育教学思路,形成了以德育、教学、课程、信息、艺术、体育、社会实践为支撑的独具特色的“七大素质教育版块”。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目前,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已跃升至全省示范性高中前列。当天,各所学校还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现场进行了"江苏好大学"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牌仪式,江南大学还授予渭南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