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师范学院稳定安全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舆情处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3:30

2018年11月23日,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宝鸡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信息工作、网民留言、舆情处置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渭南师范学院稳定安全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舆情处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大会表彰的舆情处置工作先进单位共11家,这些单位在工作中重视舆情处置工作,能对本单位舆情信息进行快速应对与处置,并按期报送处置情况,及时向社会进行回应,同时能利用舆情处置,正确引导、正面宣传。

渭南师范学院稳定安全办公室,作为该校网络舆情处置与管理负责部门,建立健全了网络舆情处置与管理工作制度,联系、协调该校党委宣传部、信息办暨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扎实开展舆情处置工作。截止目前,共妥善处置涉校网络舆情信息3件次,反馈并处置网民留言2件次,有效引导网络舆论,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该校注重加强教育舆情管理与处置工作调查研究,形成近万字的调研报告,提出教育舆情管理与处置的针对性措施,切实提升了教育舆情处置的科学性。(通讯员:宋威)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