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组织师生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9:20

(记者:张杰)11月13日,临渭区解放路小学组织150余名师生,前往王尚德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祭扫烈士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王尚德烈士陵园,师生们齐唱国歌、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与怀念。随后,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烈士陵园,庄重聆听了王尚德烈士的英勇事迹,更深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五年级学生 郭昊月:我知道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少年,我们应该怀着一颗爱国的心,传承前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五年级学生 王依帆:我们能够有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因为那些烈士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新中国的事业而奋斗。

此次祭扫烈士墓活动庄严、肃穆,不仅使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为每一位师生都上了一堂深刻而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大课。

临渭区解放路小学副校长 刘杰:今天,我校组织同学们到烈士陵园呢,主要是让同学们学习先烈的英雄事迹,让他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学校将以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加大此类活动的安排,更进一步的落实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