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中学到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李赟)11月7日,尚德中学20余名党员教师代表,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捐赠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自己的一片爱心。

活动中,尚德中学党员教师代表们,分别参观了市特教学校的情境医院、家政室、情境超市、非洲鼓训练、康复训练教室等特殊课堂,了解了孩子们在校学习的基本情况。现场,尚德中学党员教师代表还为孩子们送来了彩笔,文具盒各100套,并为辛勤付出的特教教师们送去了水杯。据了解,市特教学校现有100余名特殊儿童,有智力障碍、听力障碍、自闭症等特殊学生。自2013年建校以来一直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各界爱心人士走进特教学校进行慰问,学校也希望通过慰问,能够为孩子们提供与外界更多的交流机会,锻炼自己。

尚德中学教师 牛文红:看到了咱们模拟银行、模拟餐厅、还有模拟超市,我觉得咱们学校是真真切切的落实为孩子的未来着想,培养孩子们的生存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同时,我也看到咱特教学校的老师对孩子充满满满的关怀、爱心还有耐心。我觉得在这些社会力量和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这些孩子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高成成(实习)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