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11-08 16:27:39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18年精准资助政策及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11月8日,华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响应省市安排,积极召开了教育局系统内“精准资助政策及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全区各学段负责资助的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红同志和杨荣同志对“陕西省精准资助系统”各学段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处理流程、未受助学生信息核查、通讯录信息管理、宣传育人活动管理、地方资助项目管理、学生月报表及年报表填写、常见问题及解答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会上,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周正荣同志明确了继续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长远影响,并对近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详细具体的安排,首先,要求各校(园)资助工作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挥扎实工作作风,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学生资助工作。对学生资助政策进行再学习、再巩固.其中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政策落实等工作做重要强调,要求精准核查、无误上报,确保学生资助工作要经得起上级的检查,真正达到人民群众满意,切实发挥教育脱贫的重要作用。其次,各项工作开展要明确思路、注重方法、落实到人,该入户入户,该到校到校,必须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做好、做实、做细学生资助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于人民群众,扎实开展教育脱贫推进工作,时刻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而努力。

通过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全员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升了各学段资助信息系统应用水平,坚定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落实高质量要求的决心,全力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通讯员:华州区教育脱贫办   张雪利

编   辑:王永利

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