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育红小学:家长进课堂 助力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2018-11-03 01:17:02

(记者:樊煜莹 高成成(实习))为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10月31日,临渭区育红小学组织三、四年级的12名学生家长走进课堂,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主题教育课。

四年级一班杨雨欣和四年级四班张宇乐的家长,都是医生,他们分别从“传染病的预防基础知识”和“秋冬季小学生如何预防疾病”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建议同学们要及时打预防针、勤通风、多喝水、多运动、并为大家示范了七步洗手法,让学生掌握正确的疾病预防知识。此外,其他班级学生家长分别带来的“感恩”教育主题课、健康小常识,安全教育等主题课,内容丰富有趣,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据了解,育红小学从16年开始每学期开展一次家长进课堂活动,由不同行业的家长,对孩子进行不同的主题教育,丰富学生的课堂生活。形成家校合力,携手育人的教育模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