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50余名骨干教师到北塘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樊煜莹 张高崎)10月26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50余名教育骨干,来到北塘实验小学参观、交流,体验学校特色教育。当天,老师们在讲解员和小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校史馆和阳光大课间;在北塘实验小学各部室欣赏了学生们的艺术创作和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舞蹈社团的舞蹈展示,古筝琵琶社团的《茉莉花》、《欢乐颂》演奏以及皮影戏表演《鹤与龟》等,都得到了参观教师的一致好评,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特别是娃娃戏社团学生带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粗狂豪迈的表演,更是赢得了参观教师的阵阵掌声。

当天,老师们还走进学校报告厅,听取了一节语文师范课,课堂上教师巧妙的引导方式和学生们积极主动的乐学表现,让各位老师亲身感受了学校自主互动的乐学课堂模式和合作探究的餐桌式教学模式。同时北塘实验小学校长宋盈还以“乐贤幸福课程,滋养师生全面成长”为主题,分享了学校多年来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让参观交流的教师们获益匪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