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团走进市教育局直属单位

2018-10-27 14:11:52 来源:教育在线

( 记者:张高琦 高成成(实习)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等多部门组织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团,邀请我市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在全市各单位开展典型事例宣讲活动。10月19日,宣讲团走进市教育局直属单位,为2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现场,来自医疗、交通等不同行业的五位宣讲人分别作了演讲。其中,市公路局华阴公路段路面机械队队长郝校琳讲到,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公路由崎岖不平向美观、安全转变,公路网逐渐四通八达,安全和交通标志等附属设施建设也越来越全面。市第二医院护士长牛君,讲述了18年前设备简陋的二院眼科,通过不断的完善发展,促使二院成功转型为专业化的眼科医院。此次宣讲以真人、真事、真感情,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动员现场的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育,立德树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