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职院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18-10-08 17:23:38

9月29日晚上,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拉开序幕,本次晚会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反映出学生们积极向上、青春奋进的精神面貌。

晚会在《锦绣前程》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春天的芭蕾》,曲声婉转、舞姿优美。模特秀《天下最美 花舞人间》展现了唐风汉韵的锦绣斑斓。爵士舞《格格吉祥》,幽默诙谐的表演,加上音乐串烧的渲染,仿佛将大家带回了童年的记忆。而当代舞《芳华》,演绎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无悔的精神风貌。本台晚会还特邀了渭南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表演了情景剧《感恩有你》,真实还原了渭南特教人关注贫困学子、特殊儿童的善心义举。

《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晚会的节目都是由渭职院的师生共同创作完成的。在节目编排上注重“贴近学生”,突出“寓教于乐”,艺术熏陶与文化教育相融,紧扣时代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

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也让2018级新来校的学生领略了学校深厚的文化积淀,感受到学校的勃勃生机,以及全校师生对祖国华诞的美好祝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