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城关小学开展首届教学节活动

来源:教育在线2018-09-29 15:24:27

(记者:李赟)9月26日,华州区城关小学举办首届“枫舞少华”教学节活动,发挥名师学科带头人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以学促教,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

启动仪式上,华州区城关小学聘请了李涛,郗莉等4位省级名师为活动指导专家,并邀请西安经开第一小学,西安高新一小,高新二小等名校教师进行现场示范课展示,语文课《听听,秋的声音》《中国结》,课堂气氛活跃,老师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参与到课堂中。西安小学副校长李涛还为现场教师带来了小学语文质量提升策略研究的专题报告。据了解,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城关小学共邀请西安 渭南 宝鸡的20余位教学名师,以讲评示范课,专题报告的形式为城关小学大学区的130余名骨干教师进行业务指导培训,为期3天,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美术等五个学科,为教师搭建与名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发挥省级优秀教师学科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学习研究的积极性,达到以学促教,在实践中学习,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