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书香相伴 朝阳路学校为困境学生和留守儿童捐赠图书

2018-09-29 14:34:35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张高琦)9月21日,临渭区朝阳路学校为学校的52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学生,举行捐赠图书活动。现场,临渭区教育局留守儿童办公室主任陈林,鼓励孩子们勇敢的面对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将来用知识自己的命运。活动上,学校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千零一夜》《十万个为什么》等52套精美的图书和月饼,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去充盈自己的成长道路。

当天,学校还举行了中秋诵诗词活动,全校一至九年级的19个教学班的学生,纷纷用有关月亮的古诗词,来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据了解,朝阳路学校的生源大多为外来务工子女,学校为让孩子们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经常性的组织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生的活动,并制定了一师一生帮扶手册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