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城区各分站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1:13

(记者:李赟)9月15日是新学期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各分站开课的日子,城区各分站开设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今天我们就走进各分站,和孩子们一起去感受这些丰富多彩的兴趣课程。

这里是临渭区滨河小学的小主持人班,同学们纷纷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老师为学生带来了绕口令训练,并纠正他们的发音,站姿,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自己,培养自信心。据了解,今年秋季新学期,滨河小学,胜利小学,朝阳路学校三所学校将加入到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分站,目前城区已有22所分站。主要开设有简笔画,舞蹈,少儿英语,小主持人,硬笔书法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课程。

临渭区朝阳路学校政教副主任 杨晓辉:为了贯彻我校葵花朵朵向阳开颗颗童心放光彩的教学理念,我们学校加入了临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我们开设有球类、语言类、音乐类、美术类,各种课程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的去选择,他们在这样的课程里培养了自己的兴趣,开展了自己的爱好。

在城区其他的活动分站里,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走进不同的兴趣班进行学习。在舞蹈教室,同学态度端正,认真做好每一个舞蹈动作;科学探索班中,同学们自己制作的七星瓢虫有模有样;美术班里,同学们认真用手中画笔,描绘着精彩的画卷。临渭区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还走进各分站,检查指导分站的课程开设等情况。

据了解,临渭区城区目前共设有22个活动分站,各活动分站根据本学校情况,开设有体育,美术,手工,舞蹈,器乐等11大类30多项精彩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实现德育、智育、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朝阳路学校学生田李炜:第一个原因是我喜欢围棋,第二个就是能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开发智力,对数学学习能够有很好的帮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