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李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感怀师恩,表彰先进。9月12日晚,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颁奖晚会在渭南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樊存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出席本次晚会,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晚会在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深情的献词中拉开了帷幕。晚会现场热闹非凡,节目演出精彩绝伦。歌伴舞《不忘初心》,经典歌曲联唱《踏歌起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激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表现出当代年轻教师的青春与活力。诗朗诵《不问西东 只问深情》《我的情怀 我的梦想》慷慨激昂,抒发着教育工作者的坚守与执着。由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带来的情景剧《感恩有你》,展现了送教工作的酸甜苦辣,书写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催人泪下,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教师节期间,全市评选出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233名,在晚会现场,其中74名代表上台领奖。市上领导樊存弟、王玉娥、吕培明、姚双年、徐月凤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奖。对默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教育人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渭南广大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渭南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予以赞扬。在歌伴舞《中国走进新时代》中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教育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