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胜利小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守卫校园消防安全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郭丽 荆泽宇)9月7日,临渭区胜利小学邀请市消防中心消防工程师为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做了一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本的防火知识、火灾报警、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带给人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图片、视频,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意识到掌握正确的防火知识和方法的重要性。

胜利小学副校长 杨天顺:我们开学初安排这次消防培训有两个目的,第一个表明学校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教师把消防安全放在心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承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安全教育扎实细致,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疏散演练定期开展,用全体胜利人的爱心、细心、责任心为学生筑起牢固的安全屏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