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合阳县)

来源:教育在线

精致教育诗韵合阳,重教兴教共铸辉煌。9月7日,合阳县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颁奖典礼,县委、县政府200万元重奖24个教育先进集体和219位先进个人,来看今天的节目。

中共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教育质量一枝独秀,教育公平惠及民生,教育改革稳步推进,教育扶贫效果明显,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现场还为教育局颁发200万大奖,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治民上台领奖。现场对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高中学段教育质量提升先进单位、首届教学名师、最美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模范班主任、教育扶贫之星、支教标兵、优秀教师、高考优秀校长、高考突出贡献个人、高中学段教育质量提升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县级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贫困村干部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不忘初心做最美教师,砥砺奋进办最强教育。颁奖典礼分为“品牌教育焕新彩、满园桃李竞芬芳、最美红烛映春秋、不忘初心绘蓝图”四个篇章,以VCR专题片和颁奖词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合阳教育在教育现代化、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学校德育、教育科研、队伍建设、党建、教育扶贫、项目建设、教育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和丰硕成果。

《鼓舞童心》、《诗韵飞扬》、《我们的老师最美》、《壮丽航程》等各校选送的精彩节目,表达了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为全县教育工作者送上了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颁奖典礼在微信平台同步直播,7万余人网上观看,关注度空前高涨,各界人士纷纷点赞留言送祝福,尊师重教成为新风尚,全县上下掀起庆祝教师节的热烈氛围。县级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相关部门、镇办及驻合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贫困村干部,家长代表和中小学教师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颁奖典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