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蒲城县)

来源:教育在线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教育系统开展形式多样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展示教师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颁奖典礼上,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教育系统广大职工和离退休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继续优先发展教育,持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努力改善教育民生,全面优化教育环境,为谱写蒲城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大会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同时,还分别播放了十大感动校园人物事迹短片,让现场观众更加直观感受到每位获奖教师对教育工作的坚持与热爱。

舞台上正在演出的节目是由蒲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带来的情景剧《爱泽梦想》,伴着欢快的音乐,形式多样的展示,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尧山中学学生带来的武术《雄风劲旅》展示了蒲城红拳传统武术的魅力,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和基层书记进行了宣誓,教师们都以最佳的状态完成了当天的节目演出。

据了解,此次颁奖典礼上对评选出的192名先进个人共计奖励32余万元;对在2018年中考、高考及期末教学质量检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19个优秀单位和先进集体共计奖励84余万元。演出当天活动通过央视移动网手机客户端、渭南手机台、华山网同步直播,播出期间,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